close

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沒被當掉

再不增文害我自己都有內疚感了

 

 

 

 

 

 

 

 

 

 

 

 

我需要對誰內疚?XD 自己Cue自己囉!!

 

 

 

 

 

 

 

 

 

 

 

 

 

 

來報告行程Recently

 

 

7/7 白沙灣 + 淡水老街

 

7/9 白沙灣 + 淡水老街!!!

 

7/10 福隆遇音樂季

 

        女人怎麼都這麼白?

 

7/11 沙崙海水浴場XD

 

7/12 本人學會可愛的橋牌耶XD

 

 

 

 

 

 

 

 

 

根本瘋狂

 

一開始就沒有條列式讓我小嚇到

 

所以要開始囉 go.

 

(忽然愛上"囉"這個如此可以的字 so cute)

 

 

 

 

 

 

 

 

 

 

 

 

 

 

 

 

 

 

 

 

 

 

 

1. 麥凱莉一屆好威!!

 

    到底是要BBC BBL SBU 還是?

 

    甲賀!! 

 

    快加入麥凱莉讓麥凱莉爆社!!

 

2. 黑就算了?

 

    竟然有色差是怎麼一回事?!

 

    快要崩潰瓦解了SOS 我媽直呼我好黑!!

 

    女人就是要美白嗎 OTZ

 

3. 中暑三天 SOS第二次

 

4. 不知在充實什麼?

 

    好白爛的生活 但是有很爽的意思

 

5. 竟有三天沒碰電腦 =)

 

    自己都佩服起自己來了

 

    請某人幫忙我撲浪 結果沒有好切心QAQ

 

6.tired

 

7. 在期待未來的一些活的樣子?

 

    林姿岑有幾次在K街看到妳 好活潑

 

    聽說藍城女人會跟綠林女人很好囉!!

 

    expectation

 

8. 最近看起來有好多好看電影的感覺

 

    某板什麼中的學校還出了個要看3D電影的作業

 

    快約我去看電影除了練活之外很閒的樣子XD

 

    有人說要約我去看特務間諜不要偷偷去看囉    GIRLS!

 

9. 熱到一個極限的詭異夏天

 

    能否躲在家裡不出門 當然是在說笑囉 =)

 

10. 7/10場刊真的是個錯誤的選擇

 

      因為吃不到福隆便當餓一整天走一整天是怎樣QAQ

 

      好餓好吵好煩好累不過好玩!!

 

11. 有點想連絡以前同學

 

      其實真的很不適合公關 因為完全沒動力

 

12.  沒有看到FIFA冠亞軍小可惜囉.

 

       似乎定位是睡眠大於FIFA這樣 恭喜SPAIN!! =]

 

       最近真的精神疲累到一個極限了

 

13. 說要節制結果錢越花越凶 誰來幫我管錢阿= =

 

      學長說要珍惜吃飽的日子 嗯 該省錢了 當然不是花在吃的上.

 

14. 其實兩邊的家都是疲勞轟炸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

 

15. 每次要增文前都有好多想打

 

      結果真要打什麼 都是臨時想出來的 wow

 

      神手

 

16. 有點在小不爽一些事?

 

      本人還是有限度的

 

**. 釋懷相似形 你們是不同個體 let's go

 

 

 

 

 

 

 

 

 

 

 

 

 

 

 

 

 

 

 

 

 

 

 

 

 

 

 

 

 

 

 

 

 

 

 

 

 

 

 

 

 

 

 

 

 

 

 

 

 

 

 

 

 

好想睡

 

快攙扶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