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再智障一點.

五燈獎顧名思義就是被當五科吧

 

 

 

 

 

 

 

 

 

 

 

 

 

1. 五燈獎是預估罷了

 

    聽說林葳要請客不要賴皮哦 可以改喝STARSBUCKS

 

2. 快熱死!! 明明知道不能吃冰(因為快薪傳怕不能玩水= =)

 

    可以再賤一點 因為這麼熱誰不吃冰 天性.

 

3. 希望暑假不要來學校進德 =( 

 

4. 簡訊電話費真是一場災難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能玩Doodle

 

5. 七月防曬防到死?

 

    穿長袖聽說是絕招  但第一天實施可能就中暑了吧.

 

6. 聽說FIFA好精采 =D 今年FIFA前八強好奇怪

 

    巴西輸了 =(  阿根廷輸了 我喜歡的球隊通通回家了!!

 

7. 有好多流言 有好多緋言 旁人不要亂講話

 

8. 想買的東西好多 有沒有金主可以支援我 =(

 

9. 留長髮好慢哦 十二屆進來頭髮會留到哪裡了呢

 

    我媽說我的頭髮顏色很醜 三天不能洗頭的日子好癢

 

10. 好多慶功 只想唱歌去

 

      原諒我的走音XD

 

11. 二十一屆金曲獎為什麼陳綺貞槓龜!!

 

      為什麼我買的專輯沒有一個獎中!!

 

12. 補日劇

 

13. 協調

 

14. 找音樂 找樂子 找不要胡思亂想的方法

 

15. 我想再給悶騷學長看手相XD

 

16. 我想喝綠蓋 我想吹冷氣練活

 

17. 我吹烏烏茲拉好像放屁 這是天分問題 

 

18. 眼袋好重誰來救救它 它好可怕

 

**. 我想不再想相似形的數學習題

 

 

 

 

 

 

 

 

 

 

 

 

 

 

 

 

這篇很廢可以按右上角的[X]了

 

其實有想到很多想補的 不過忘記就算了?

 

話說又開始聽廣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