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腦子暑茶!we will be fine!

一堆負面情緒 但沒有一件跟暑茶沾上邊

 

 

 

 

 

 

 

 

 

某人說我的手臂像四隻手臂

因為色差太嚴重

老天我是否也該嘗試面膜 不過塗面膜在手臂是否顯得浪費

那乾脆抹粉在手臂算了? 或者像個賣菜阿嬤戴袖套也不錯呢.

 

 

 

 

 

 

 

 

 

 

某人說早知道他退KF

那當初何必說的那麼愛

很想吐嘈:你心裡的那個聲音明明不是那樣說的

哭哭啼啼 越說不在乎的越在乎

看的我自己也想哭了 

阿 忽然想到王鈺安說的"哭" 自己就忽然沒有那種弔詭情緒?

KF的精隨不是在健康快樂的使人健康快樂?

這種負面情緒就丟了吧. 又很想這麼吐嘈 

那就乖乖的當個旁觀者

 

 

 

 

 

 

 

 

 

 

 

某人說 現在正值低潮期

我竟然不知道怎麼回應他 

依然打哈哈過去 然後呢 沒有下文

不是沒有所謂的人情冷暖 當下真的沒有要關心的情愫

 

 

 

 

 

 

 

 

 

 

 

 

某人說 把YAHOO連絡人的他刪了

然後心想不對 想看看他最近如何 結果忘了他的帳號

反而以MSN的方式加他為好友

但他不知道她是她

她因而也知道他的近況

其實聽起來滿饒舌 也滿好笑的

 

 

 

 

 

 

 

 

 

某人說 其實我很在乎妳

口中說在乎才是真正的不在乎吧

用嘴上功夫 那就訓練即可

 

 

 

 

 

 

 

 

 

 

 

某人說 如果把世界比喻成有機體

那人類就是細菌 不 是病毒

其實一點也沒錯 因為我們都太嫩了

情緒波動根本是個渺小物

 

 

 

 

 

 

 

 

 

 

 

 

 

1. 如果忽然把繩子放鬆會怎樣

 

2. 切心

 

3. 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4. 很想要跟書沾上邊 因為我要面目可憎了

 

5. 盡量不要去比較

 

6. 花錢其實有快感

 

7. 有人幫忙開導其實也可

 

8. 那樣就憂鬱或許大家都要吃藥了

 

9. 藍城拾壹社服什麼時候出來

 

10. 其實這篇是滿滿的抱怨 能完整看完我崇拜你

 

 

 

 

 

 

 

 

 

 

 

 

bye.

 

 

 

 

 

 

 

 

 

 

 

 

 

 

 

2010.08.22 船衝向藍天

12:30 接客

13:00 上船

13:30 開船

準備好登船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