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ntly?

freak out. exhausted.

為什麼沒有人想幫我越俎代庖哈哈

噢不要逃避


 

 

 

 

 

 

 

 

 

堅持條列式第幾次oh ya

 

 

 

 

 

 

1.  精神狀態:totally freak out.

 

2.  星期五完狀況真的有好一些吧.

 

3.  TYKF八屆唱跳酷酷酷到一個不行

 

4.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茫盲.亡

 

5.  不知到第幾次說身體拉警報不過真的紅色警戒了

 

6.  永遠睡不夠該妥善運用時間

 

7.  想要好事降臨在我身上

 

8.  感覺段考鐵定爆光光

 

9.  how do you say?

 

10.  某人不要亂傳照片噢賣尬

 

11.  有好多人一直想挖我的瘡疤 該禁口了

 

12.  這篇真的沒有反白呢

 

13.  藍城十一屆加油哈哈大家庭

 

14.  有CP一直在我家亂閃

 

15.  一直不能去住另外一個家so sad.

 

16.  星期天就是活動日明天大驗該說些什麼呢

 

17.  綠蓋團好棒不過我還是只喜歡四個人的感覺 雖然好嘴砲噢

 

18.  或許該練習嘴上工夫而不是嘴砲工夫

 

19.  是錯覺嗎感覺和113脫離了

 

20.  跟書本跟周公跟心死say goodbye.

 

21. 我的日劇生活和悠閒似乎早就在403之前死翹翹了.

 

22. 然後205 oh MING姐=))

 

 

 

 

 

 

 

 

 

 

 

 

 

 

 

 

 

 

 

 

 

 

 

bye.

ya.

勉勉強強條列式.

迎二加油 該focus一下.

 

 

 

 

 

這篇似乎變得有點嚴肅?

聽一下這裡吧

藍城康輔社慶肆零玖

好可愛哦!!

 

 

 

 

 

 

 

 

 

 

**.     我不要藍城十一屆內鬨為什麼意見分歧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