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每次標題都想如此久

 

 

 

 

 

 

因為兩篇置頂的關係

 

讓我可愛的新文快被打入冷宮:(((

 

 

 

 

 

 

 

 

堅持條列式!!

 

什麼都可以忘就這點不能忘!!(?)

 

 

 

 

 

 

 

 

 

 

 

1. 8/13好可愛新生進來耶

 

2. 用手機打日記快變成習慣了.堅持go

 

3. 綠林熾星好多正妹來享眼福go

 

4. 在板中練活深深覺得能不能申請兩台冷氣:S

 

5. 不要跟別人說繽藍的暑茶華麗場佈有狗屎(噓!!!)

 

6. 8/8是尛(會被老天爺圍剿OTZ)

 

7. 耶!

 

8. 入不敷出 繼不知道哪一篇有說希望有人幫我管錢

 

    還是沒有人報名要幫我管錢:((((

 

9. 星巴克買一送一提到社辦有一杯剩不到一半

 

    明明就是點特大杯怎麼覺得還是喝不夠!!

 

10. 丁婉懿的臉一天比一天消

 

      氣球好可愛能不能一天一顆能增強抵抗力

 

      早日康復 早日康輔囉 (可愛的腫臉照已外流?)

 

11. 最近的雨很古怪

 

      星巴克那天提飲料提到一半忽然下雨 全身濕= =

 

      幸好後來有傘囉 so sweet

 

12. 以後可以用便條招式

 

      鍾怡宣愛妳ya

 

13. 我要免費早餐!!!

 

14. 還是決定去同學會 真是膽小阿自己.

 

15. youtube快被我冷落 so sad挽救你!!!

 

16. 不要讓道歉函成真!!

 

      繽藍絕妙組合

 

17. 阿 忽然忘記提一下綠光

 

      綠光夥伴你們好 講師有一個真的聽到睡著真酷炫

 

      在會議室(三)其實有點小冷(根本是自己身體虛[尸比])

 

      以後來考慮一下要不要當隊輔 第八小隊根本猛哥

 

18. 日劇偷偷補

 

19. 7-11的搖搖吊飾!!為何李冠融會喜歡皮老闆(拉兒補充:最醜的)

 

      而不是珊迪 (松鼠很可愛耶!)

 

      古怪啦!!!!快被海綿寶寶迷洗腦 不過聲音真的欠K

 

20. 快來繽藍暑茶!!

 

21. 真的要拾起書本了 不要再說我面目可憎

 

      時空旅人之妻小說電影差很大 (大推薦) 只是厚了一點[吧]

 

22. 一段圓融的話. 但並不代表我贊同他所說的全部.

 

      [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愛過你 ; 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依舊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

        住我 ;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

        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

 

 

23. 有人一直詛咒我

 

 

 

 

 

 

 

 

 

 

 

 

 

 

 

 

每次要想要打文 結果一打文什麼都忘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