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y.jpg 

( 瀨戶康史♥♥    其實也算可愛型的XD )

進入正題♥♥   進入113

 

 

 

 

 

 

baggage.gif

進到113   第二個禮拜!!!

還是眷戀家中的糜爛  還是只記了2/3同學們的大名......唉呀呀

兔子總是要慢慢熟悉這個大~環境嘛(是嗎?

 

 

 

 

其實很想找到和我同興趣的友達bling2star.gif

嚴格來說 還是肯定句 不過話題就相差甚遠.....

找同好這點就是......有那麼大的困難度??

因為本身就不太正常了吧(茶  ( 終於承認?! )

 

其實今天才跟赭在撲浪

聊到有關現實和網路社群間的差異呢@口@

來重溫一下聊天情況:DD

 

 

 

赭月(赭): 明明就很令人羨慕,我也希望可以趕快發現班上的同好QAQ

芷琉XD: 我們班都诶有同好 = = 我只發現一隻偽攻小受= =

呆頭兔: 我們班沒有跟我一樣的同好(奔  嗚嗚嗚

赭月(赭): 滾動))奇怪網路上就是有一堆同好,現實生活中通通都不見了是怎樣啦QAQ

呆頭兔: 對嗎對嗎(翻桌  所以要認親?(咦 大家都是好人

赭月(赭): 對啊所以我這個夏天一直在想認親是多美很的事QAQ,同好!!!(奔)

             不管是日劇的還是動漫咖的還是小說咖拜託我想認親啊!(被踹

lakebones: 網路上是同好,但現實中表現的態度卻不一定會一樣,這你不懂嗎

赭月(赭): 唉,這個我也知道啊(嘆)而且現實的交談會被很多東西影響,

             包括第一印象、談話給人的感覺、年齡等等==|||

             所以現實中的同好真的比較難找。

呆頭兔: 真的真的!!!不過我和現實中的態度一致XD

 

 

 

 

 

dontknowhowtosay.gif

差異性馬上在這裡顯現 網路上總是一堆同胞

但還是有那麼小小的空虛.....莫名的感覺

 

 

 

 

113目前大家看起來都是好人!!! (大心

身為風紀的我有點招架不住的狂亂情況 > " <

但也許是個好事?! (被班導看到這句話就糟了?!!

哪有一個班級兩個禮拜就熟了起來  熟度100%飆升爆表? =口=

XDDDDD

 

 

 

 

班上有些人 讓我想到一些之前的友達們

不過有些是不想去回憶的人....XD 活生生相似的笑容浮現

只能稍微用苦笑回應他 似乎那些人也沒發現到什麼異狀

撲   peace.gif

那些人真是對不起啦XD 老實說 明明長的那麼不像可是卻會聯想到

呆頭兔還滿神經質的? ....嗯

還是說不只有我會這樣聯想? (?!) 不少人應該也有此經驗吧 =DD

 

 

 

 

 

 

如果可以計算友達度就好了

計算和誰熟 和誰陌生 和誰又是假象熟

 

忘記是哪一節課 老師請大家寫下自己最好的友達名字

腦海竟然跑不出任何一個人的名字? 撲.....

看大家迅速寫下答案  害怕情緒就放大了 噢ˋ

沒答案就沒答案吧(爆) 理所當然似的交了問卷的呆兔XDDD

writing.gif

 

 

 

 

 

友達度XD annoyingangry.gif

 

 

 

 

 

 

分隔線 paja plus snow.gif以上本文已結束  paja plus snow.gif

 

 

 witch.jpg

 

witchh.jpg

 

★以挑戰日本影史最高票房為目標的電影
★史上第一部全片在義大利拍攝的日本電影
★全世界最美的阿瑪菲海岸美景盡收眼底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客串演出獻聲
★富士電視台50周年開台紀念作品

 

 

影劇介紹請按此

 

 

這部卡司強大 一直很想看這部片.....=)

而且有莎拉布萊曼和福山雅治客串 wow

雖然日本兩個月前就開播了> " <

想找人一起去看~ 有沒有人有興趣呀XDD

有興趣的請舉手 YEAH

台北好像也不是所有的電影院都有日影可以看.....?

仔細回想.....從來沒有到過電影院看日影的經驗(望

好糟糕噢我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