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屆真的好讚 讚死我了XDD

11屆愛10屆啦 

 

 

 

 

 

 

10屆爸媽這段時間沒有什麼閒暇顧到我們

不過我們都知道403真的很重要 所以=D...嗯哼

 

 

 

 

 

 

 

 

 

怕上廁所 所以當天就沒吃午餐了(午餐是漢堡堡欸!!

社慶禮一大早七點就在學校打滾最後趕工

說好的call過一些人 早上七點就要在307的...

結果只來小Pu ? 

算了 社慶禮大成功就好XD 是不是阿~

大家的紙條學長姐有得"拼"了 ha

 

 

從三個禮拜前就被通知要作社慶禮 結果最後一個禮拜

(特別是最後四天)才來趕工 是怎麼樣(笑倒)

考完試狂作美宣物(我明明就美廢!!!)

來幫忙的人謝謝你們 好感動=) 特別是章魚

兩個在教室狂用剪刀的人 ha

因為11屆唱跳的關係 社慶禮超緊張的 連9屆爺奶都不定時關心

 

 

 

哦 社慶當天 學長姐好早到校

超怕被抓包(雖然真的有被黃金戰士看到?)不過他那時也搞不清楚為啥我早來吧=w=

紙條在早上寫來寫去 辛苦了!!!

 

 

 

 

 

 

 

11屆

唱跳真的好棒(10屆更不用說!!)

淨樹自肥XD 

有聽到范雨揚騷包 整個控到一半快笑出來XD

最後有ㄍ一ㄥ住(拉幕時)聽說你們練那個練好幾天!!

社慶禮後來終於可以幫忙的理由我看到了 11屆唱跳goooood

 

 

 

 

 

 

 

 

 

段考爆了 所以場控再沒做好

不是人好嗎XD 

當天11點才碰對講機 超緊張的> <" 而且Q手開始前對講機又有狀況

在音愛的時候 小馬學姐的對講機又出狀況(會不定時開啟)  好ㄘㄨㄚˋ

還好平安度過了 (不過還不是有放兩個小槍?不要想歪

10屆學長姐讚翻了(再說一次價格不變

 

 

 

 

 

 

 

 

來CUE可愛的擎風伙伴們

在友介1的時候擎風上台有大喊這樣

可是沒有人聽到 音樂聲把我的聲音壓過了= = 

好ㄘㄟˋ心啦 只有大隻聽到(大隻一點所以耳朵會比較大(尸比

擎風組來好多人哦 沒有爽約超讚

大獅 趴趴 劉劉 玫真 孟孟 刺蝟 碩彥 紀寶 大隻 (還有誰沒CUE到跟我說

(聽說某人在要藍城社慶時還睡過頭是不是XD)

幸好後來集合時間有改  不然會哭死TOT

417等我!! 藍城擎風組的會準時赴約 oh ya

看到擎風都哈魚兒學長  真的還不錯帥 只是有女友了(撲

 

 

 

 

 

 

 

 

前一天場佈弄了兩個多小時還沒喬好

結果收場收了六分鐘已經乾淨空空 見識到"人海戰術"= =

某人趴在眾多的黑紙中是不是不怕膠帶黏踢踢嗎XDDD

 

 

 

 

 

 

 

 

 

 

 

 

 

 

 

 

 

 

 

很對不起學長姐在普通跟你們練活的時候

拼命咳嗽  咳到自己都很受不了

有時候還放空= =艮 受不了(身體爛)

在社慶當天灌了一罐咳嗽糖漿 哈 怕控到一半拼命咳

糖漿好喝快上癮(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不能去11屆的小小慶功宴好可惜ㄘㄟˋ心啦

聽說是難民搶食是不是

哈哈 餓死人了 是不是XD 403欸我沒吃午餐欸XD

你們慶功宴我去醫院又看了一次醫生

喉嚨真該死 怎麼那麼久都還沒好 抵抗力真差gosh

 

 

 

 

 

 

 

 

 

看完醫生堅持看完社慶本

馬上躺平睡了十二小時(整整!!)

 

 

 

 

 

 

 

 

 

 

 

 

 

 

明年換我們了 藍城11屆

學長姐太強能不能並駕齊驅又是個問題

迎二應該是接下來的活了 ohoh~

真真切切別再出現都不來練活的人

來練活的人沒必要扛不負責的人的責任

完畢

 

 

 

 

 

 

 

 

 

 

 

403大成功 10屆帥/正 翻天 酷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