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jpg

baggage.gif 學生生涯又啟動了OMGthreelines.gif

簡單來講  無言以對dontknowhowtosay.gif 

 

 

8/21/09

滄桑的小高一之呆頭兔

不知道會不會被別人取啥新綽號questionone.gif

唉呀呀....(嘆個甚麼勁?!!)

 

 

明天是量制服的日子 雖然已經在海X作了

不過還是要領運動服=口="" 和書包.......

雖然很多人喜歡這所"北縣第一志願" 不過價值觀還是沒改多少

身邊的人一直說要適應 (不適合也得適應?!!)

 badguy.gif感覺好像有黑勢力[ 屁 ]

看了許多小高一發了"歡迎報到文" 可是一點都不想隨和阿@@

 

 

聽說板中是出了名的作業多到一個爆炸 what.gif

非常能體會!!!鐵定做不完了 從來沒有看小說看得那麼痛苦過......

明明是一件很享受閱讀樂趣的事 本質不一樣就累得要死(一直看到睡著)

接近嗜睡中inbed.gif 我可愛的夢鄉:)做不完作業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口<""

 

 

 

shopping.gif writing.gif studying.gif 這是分隔線,燦笑樣sleeping.gif

 

8/22/09

買制服的人大排長龍ohmygod.gif 嚇一大跳XD

大熱天走到板中阿兔都要變肉乾了 = x =+

還是有很多人不是訂做的呢ohoh.gif  暗自偷笑中......

幸好有米粒&S姐的愛心解惑  YEAH

 

 

回家打開電腦  自己的班級和座號出來了candy.gif

沒有光仁人跟我同班 也沒有其他認識的人跟我同班

簡直是個重新的開始嘛ohmylove.gif lovely呀!!!

然後暑假作業也快要擺爛了(昏頭)

離8/31也不遠了 驚驚!!@ w @|||

 

 

 

bling.gif 

1年13班19號

要跟我三年啦!!! 多多熟悉......

bearangel.gif 

 

 

 

這一年的衰運連連 決定去剪一頭短髮barber.gif

連家人也給它大力支持

短髮俏麗[ 屁 ]

沒有長髮可以遮蔽我的胖臉頰啦 (亂奔....paparazzi.gif

 

 

 

充滿熊的一篇文 YA HEE

有人想看我穿制服嗎?? 我快瘋掉了ˋˋˋˋnomyidea.gif

天藍樣 + 黑裙="= +黑襪 = 標準"乖"學生......

走路只需十幾分 再遲到應該很丟臉?!

MY HIGH SCHOOL LIFE IS COMING !!! GOSH!!nomyidea.gif 

 

 

 

來個最近發行專輯的Tanya的專輯中的lovely.gif

若你碰到他 & 誰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sing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