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氣趴

哦哦: )

心事趴

?

藍城趴

12/31開桌 : P

 

 

 

 

 

 

 

 

 

 

*自我意識.

  它真的沒有在膨脹別把"它"想的過於美好.

  只是還想要承擔的比想像中更多.

  只是可能又是個愚昧的念頭.

  只要可以的話呢.

  只要可以的話.  負面的就放心裡就好   別讓負面呼吸

  那是一種對自己深深許下的承諾哦

 

  ('.')

  只能說還能依靠什麼呀.

  只能說心裡總會有聲音別相信太多太多   潛意識總不能控制了

  依存.  似乎未來的事怎麼也說不準哦  : )

  且求別重蹈覆轍   blush

 

 

 

 

 

 

 

 

 

promise.

compromise.

 

 

* always 貼心和被貼心是互相

   傳說中的四分五裂期   冬天心都寒了傷了

   休息並不是翻盤也不是挫折

   我的生活不想要有意義

   但有充實   放掉了有意義換來無意義    底層面的自己說無妨

   畢竟那還是我的選擇   無愧於心的選擇

 

   我的生活不需要意義.

 

   因為身旁的人存在著意義嘛   : )

 

 

 

 

 

 

 

 

 

108 Days - 

* 不想停下腳步卻想飛的更高

   因早已失去頗多   取捨嘛   別肖想回頭

   得到的不會不失去的少阿: )

 

 

 

 

* 誰會想去揣測

   八卦緋聞它們是什麼?

   一種奇怪的邏輯吧!!!

   明明知道壹週刊寫的東西不一定是事實 (幾乎不是事實?)

   但大家還是會買來看且愛看的不得了

   無聊心理 : >

 

* 忽然想到

   曾經合兩個人看了某部電影 (是大螢幕沒錯)

   雖然有大量的大多數人看了會臉紅心跳的畫面

   和另一個人同樣覺得是奇妙藝術感 (音樂搭配和取景很美)

   另一個人卻看到想離開覺得很像   三級片

   如果是因為有了那些畫面   才能讓劇情能完整詮釋的話

   為什麼不讓它在眼前展現就好了呢

   -  該坦然的就坦然吧ya  沒什麼   不是嗎.

 

* 一點聆   : )

   亞太   快一起申請亞太call me

   它好空盪沒什麼人去把它弄響嗚阿傷心

 

   Christmas?

 

 

 

107 Days -

* 快邁入動口不動手的人

   let's get it started!

   擁有責任並不累   重點是要怎麼看待它

   傳說中的歸屬感?

 

 

 

 

 

 

* 公車生理時鐘

   越來越不容易睡過站   總是在要下車的前一站醒來

   越來越容易上課睡著   總是在上課一陣子放空睡著

   醒來則是40-45分      受不了: (  淑娟要唾棄我了嗚

   被冠上可以放棄的學生之頭銜   受不了

 

* 藍城要一起尋找意義哦

   雖然我要的是充實不是意義      

   因為不相信它   偏執狂

   希望有人承接我所丟掉的意義   它可能爛掉了XD

   它還是意義好嗎   : P

 

 

   曾經為了508.

   藍燒吧被炸開的冰封之城

   好久遠

   記得為了活動名爭執好久現在想起來頗莫名奇妙

   記得因為校慶才認識你   兩次迎藍都不同組寒訓第一次見面是否(王彥翔!)

   記得想採購食物那個下雨的夜和同是總召的智障一起去夜市問食物!!

   記得還在蚵仔之家同樣都吃蚵仔煎   差一點把眼前的水龍頭打開

   記得我一直吵著說要玩彈珠台(我們到後來有玩嗎?)

   記得是我一直撐傘哪招: (      手機就是不外借? 

   記得你跟我說加油雖然我做很多事但你也不會縮手不管   常常受不了但你一直在

   記得我跟你說不可以退社因為我希望你留社   不管不管不管

   記得你幫我付薯條錢因為它真的很貴 30 元!!

   記得我說了什麼有關胡椒粉的事

   記得我跟你報了很多有關自己的事   好像還沉浸在不滿一年的分手痛.

   記得又有一天為了採購校慶食材白白搭了計程車好腦殘

   記得在社辦吃冰棒   似乎開啟在社辦打麻將打牌下象棋的契機

   記得...   薪傳   你真的很臭還撞我和楊雅筑的頭

 

 

   你可以為了承諾和回憶想起去年的我們嗎

   下雨的那一夜.  計程車下午.  曬好黑薪傳的美好

   其實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噢糟糕

   其實癥結點還是自己

   其實有可能越講越糟因為上面一堆屁話

   e04

 

 

* 先看看國防報告

   免的Susan又要該該叫了 - -

 

* 條理調理全部的全部

 

 

 

106 Days -

* 後腦杓近來有疼痛感

   是否身體不太對勁   如果是個警訊   其實我也不知道XD

   很不喜歡倒數但這是事實

   麻將   聖誕夜獻給十二屆   溫馨

 

 

 

 

 

* La La La La 請你告訴我

   人趨向社會化.   別讓我對好多希望和期待破滅  不好受

   心情三溫暖    習慣成自然吧

   或許我也該社會化

   真的沒有再裝可愛了 - -   拜託

   至於大吼大叫   是常態: )

 

* 埋沒在人群中

   小小的雨滴答答答打在身上

   學文兄真的好厲害   有一點點把他當作偶像看待

   其實就那樣死去的話會很痛苦   但那是種光榮吧

   今日左眼皮狂跳   但什麼也沒發生

 

* 想打麻將

   覺得寒訓會被松霖慘電

   跨年是什麼樣的日子呢不由得幻想了

   麻將也是需要訓練的啦知道收到不要在嗆我: (

 

 

 

 

105 Days -

* 一家一

   緊張時大量語助詞冒出砰砰砰

   聖誕節快樂

   看完木材忽然想起好多好奇妙   然後第一個想到的是ex...

   說一點點感想   玲子姐在我的想像中應該是更瀟灑的人

   或許電影有點把玲子姐當成妓女的感覺   不是頗好受...

   Midori.

   發自內心的微笑

   或許會再把挪威的森林小說再看一次

   或許不是因為電影讓人想睡...   或許或許或許...

   渡邊徹或許不該這麼帥

 

* 手環難解

   現在臉莫名發燙   忽然踉蹌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等於太想睡或沉思太久的時候後腦杓灼熱感頗頻繁

   忽然想到自己是藍城第一胖!!    磯哥這樣說不否認啦!!

   邁向美麗小芭和涓涓的道路(希望) 它是花花

   然後邁向布丁妹的道理中...

   頭真的好痛哦

 

* 或許該拉警報了

   說說生理期晚兩個星期了嗚嗚嗚嗚

   來的時候會痛死

 

 

104 Days -

 

* 你說不該存有偏見

   這是不能勉強的哦 peace

 

* 學生的本分.

   活動長的本分.

   正常人的本分.

   peace

   該吸收文學了  本份.

 

 

 

 

 

* skip one day.

 

 

   某天看了有一天這部電影

   結論   是太文藝了?

   結論二   看不懂

 

* 因為你已經長大成人了

   必須對自己所選擇的東西好好負責任才行

   不然一切的一切都會變糟糕噢

 

   或許該換個說法:  我們到底該選擇什麼?

   或許能不食煙火態度那般走康慈   無憂無慮

   套你的話:  現   實   是   做   不   到

   我確信的是月鑽牛角尖去想   才會走不出來.

   有個隨意進出的心門是新奇想   加油

 

* 中午午休練完一段落就是在社辦打麻將耶

   這應該不違反牌令吧   猜想只能持續到這學期over

   放槍撲

   生鏽遊樂場隨便亂唱竟然被推廣了

   yeah : )

 

* 詞窮 

   口袋空空好無助

   學校椅子是新的不過好難坐

   坐墊或許是個好幫手(又是和錢過不去嗎?)

 

* 猛然回想   再不繼續看1Q84 Book3

   記憶開始一點一滴消失阿

 

   想像   有簡訊鎖的手機

   呼呼.

 

 

 

 

 

 

 

 

 

 

 

102 Days -

 

* 彌留是個難解的問題唷

   別和睡眠過不去   是假的

 

   散步...

   呢

 

 

 

 

 

 

 

 

沒意外下一篇是跨年

新耳洞咻咻

新氣象咻咻

新心靈咻咻

VANS!咻咻

民國一百年是值得紀念

 

 

 

 

 

 

 

生命中小小的一個環節嗎

噢   聽起來就不歡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