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斯基[Music].gif

新垣結衣-小さな恋のうた

搖滾樂隊モンゴル800的版本似乎是比較好聽?

不過新垣的清新風格....我也覺得好棒噢

看著看著 都想要敗下去那台walkmanMP3了$$

搖滾樂隊モンゴル800的版本可以去youtube蒐蒐看...XD

( 求婚大作戰裡面有出現的歌吧? 好像....

 

 

 

 

好吧...才在想隔壁班112都停課了...

我們班怎麼沒有淪陷呢(=口=) 的時候

我就中A感了.....果然還是不要有一些壞念頭吧!!!?

小孟生病的時候 還跟她說"把病菌傳染給我吧~"

結果還真的發生了 囧

只能說....嗯..... 還滿難受的....(廢話不是嗎?!

 

 

 

 

 

 

 

可是發病那一天 跟很多人說過話 還開了二籌

只能保祐在場有跟我講過話的人 抵抗力強一點|||

不然內中和板中都要淪陷了呢(嘆

而且現在有淪陷過或正在淪陷的班級 仔細一想....

已經超過一半了呢 驚人=  ="

 

 

 

 

 

 

 

不知道是我傳染給魚肚 還是魚肚傳染給我

總之可愛的她也淪陷了...不....

然後醫院不給她做快篩的樣子(撲

如果她也得了 似乎也合情合理

我就坐在魚肚旁邊阿阿阿....昨天我們都咳很慘.....

 

 

 

 

 

 

 

 

結果在家狂看了幾集日劇XD

然後頭痛就去躺一下

這樣的重複循環ing....現在是待在家的first day

往後的四天...能不能繼續蒙混過日呢?

阿~ 想起來兩個禮拜後是段考呢(大驚!!!

所以說(咳

應該要採取的措施 是不需要多說明了吧XD

 

 

 

 

 

 

 

 

 

打敗H萬N萬 我經歷過了

現在我仍在高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