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嗚


基測終於考完了!!!
剛才好不容易快打完文了
結果當機要全部重打一遍...該死的
才剛考完基測就這麼圈圈叉叉
有沒有發現這是第一篇文??
沒錯...瘋狂的把之前文全刪掉了
delete的很爽xDDDDD
看到之前打的文就囧阿......


......?!!!天阿我真的刪光了((跺腳

 

早死早超生
明天就對答案吧!!?
聯合報......((嘆
速度真的很快......都登我寫的答案吧
((歐飛
某一個pr99的人說
"等到成績單出來再去對答案"
那對個屁呀?!!!
成績都出來了誰想去對答案呀....好鳥的感覺|||

 

我覺得氣勢真的很重要
去海山國中考試 全部都是中山和江翠的
光x的氣勢感覺好弱.....
看到光x的人感覺好有認同感阿!!!
平常對光x的人都沒感覺 這種大場合就想到找到
同類的人 (莫名其妙)

基測完全不敢提早交卷......三年的努力耶
不過兩邊的人都先提早交卷了
(兩邊都是中山的)
壓力好大@@ 提早交卷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看到報紙寫"自然簡單 容易滿分"
還沒對答案 我就知道自己已經錯一題了
滿分個屁呀 甚麼報紙呀 算了算了((丟一邊
反正自然本來就沒奢望要滿分........
模考自然都錯5題以上的 基測想要忽然滿分.....
太奇怪了吧?!!!xDDDDD
這時候還笑的出來.....

 


因為三個月的猛k書
晚上都熬到2,3點 氣氛還滿恐怖的
害我對廣播有感情了......這是好事吧?
晚上的氣氛真的滿詭異的阿!!!
沒有人在家講話(有人在講話那還得了?!)
某一個很可愛的電台DJ講過
喜歡聽廣播的人很多是怕寂寞的人.......
真的很有認同感呀!!!=]
聽了廣播我的笑點都變好低......為甚麼阿
誰知道為甚麼 (誰會知道為甚麼阿
喜歡聽廣播不一定是老人阿......
那種想法落伍了......忘記是誰跟我這樣說了
感覺還滿奇妙的(又很奇妙?!

 


哪......
接下來每篇文的最後我都會放最近我愛聽的歌噢
希望能滿足自己想打的想法
我很用心在打 不會騙人的
用心去打 用心去愛音樂阿 MY LOVE<3

 

 

.MUSIC TIME .MY LOVE. WE SHARE.

 

 

 

 

兩難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誰將你眼眶
染成一抹紅
誰用模糊語言輕易帶過承諾
幾度夢裡尋覓
踏遍多少愁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夜短暫煙火
只能懷念剎那閃爍
少了那一次流星滑落
只能將心意淡沒

我說去亦難留亦難怎麼辦
有些話只能偷偷拿出來紀念遺憾
我說愛亦難恨亦難分作兩半
有些人注定和寂寞相伴
有些人注定只能作伴

 

- - - - - -


睽違兩年...不是三年...
沒有出專輯的戴佩妮...好久不見了阿...
讓我很心痛的是 為甚麼沒有聽到很多人討論她的歌呢??
是不是太久了 大家都忘了呢??
那個曾經和孫燕姿ˋ蔡依林ˋ蕭亞軒
並列亞洲小天后的她

其實5/16剛出的那天我就去買專輯了
雖然我不迷她(范迷一個
不過好音樂當然要支持阿!!
我很愛她寫的詞...聽的出來她的感情好像很豐富
創作歌手的詞好像在寫詩一樣 (張懸ˋ陳綺貞
唱歌也好像在說故事 那種特別的口氣
只能說大家不要忘記她 不要忘記好音樂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創作歌手耶!?
金曲獎雖然她沒有入圍在演唱者裡頭
不過音樂錄影帶她有入圍 是導演
整個多才多藝啦=ˇ=還兩個mv咧......


現在主打的第一首歌是"兩難"
不過我比較喜歡"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之前的單曲"看見聽見""一念之間"
比較快樂又節奏快一些的"it's all about love"
當然是指比較喜歡

只能說音樂是很主觀的
現在在催眠自己榜單真的不重要
就像宇多田的新專輯在日本賣的不太好
(跟他之前的百萬專輯數量差太多
再說一次中肯的話

 

好音樂能被聽到最重要

 

說到最後我好像在推銷    OMG!!!
不是啦 在介紹而已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