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場 藍又時の歌11/28

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events/20091128.htm

【相關聯結】

﹝藍又時Shadya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hadya

﹝之前8/8藍又時の歌心得﹞:http://smileyhoho.pixnet.net/blog/post/84435

Shadya.JPG

 

 

 

 

 

 

 

 

 

( 照片雖然只有兩張=口= 晚點補上 )

這篇我大概會打的很雜...大多是心得...

(先聲名一下....我不是Shadya的粉絲...但她的音樂我覺得值得支持

 

 

 

人數和8/8差好多~好感動阿!!(應該是累積了不少歌迷

Shadya妳好棒...雖然有忘詞 不過那真的是其次XD

鼻子 小梨 我就說live house超讚是不是

看到你們大滿足的樣子 就知道我推銷成功了~

 

 

又時:第一次來舉手一下

很少人舉手呢!!不過又時這次又沒有安可

好像很多人傻眼? 管他的~ 這就是個人的style阿...

人家已經聲明是最後一首歌《曾經太年輕》了嘛 =]

這樣就看的出 還是有不少人是第一次來 orz

(對了 Shadya會不會之前有enchore曲過?!

好多人沒有跟著音樂搖擺 每次去live house都覺得好沒有聽音樂的FEEL

(會不會是我該習慣?! 撲...這種冷漠感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很陶醉沒錯 不過整個.....呆掉=[

 

 

林依晨在"惡作劇2吻"演唱過的《你》

Shadya的版本會收錄在最新專輯

原唱者果然是不同的味道....比較像是強烈的思念

然後依晨的是淡淡輕輕  新專輯XD 等待吧!!

 

 

music.gif

 

 

最前面有說到自己不是藍又時的fans

有時候這種聽音樂真的很重要 不只是聽聽CD或MP3就算了

只有部分的人能跨出那一步 進到現場聽

可惜....Shadya好像大部分都是love songs 或詩歌

想聽聽看更多另類的題材呀=w= 不同的詮釋方式。

希望能讓更多更多人知道這種live的風味呢(茶

 

 

話說聽聽的梗 好像讓又時有印象深刻到

8/8的那個人 我還記得XD(miracle?) 剛好兩場都有去到

很能體會Shadya說的"聽聽~" 有梗有梗(不過觀眾的買單率似乎很低=口=

 

 

每當藍又時往這邊看過來 都好害羞阿(然後眼神我就撇走......

每一次望過來 我就臉紅一次 (自己能感覺到臉脹紅 感覺好妙XDD

有朝這一桌望了滿多下的(因為是第一排嗎?)每次聽音樂都會

露出大大的笑容 個人認為是自己太呆太憨....撲

 

 

很不喜歡有人一直拿著相機聽演唱啦!!(跺腳

邊聽邊拿相機 整個很沒有感覺耶= =懷一他真的有在聽音樂嗎...(沒有生氣的意思

而且如范范以前所說的:「你不覺得拿著相機一直聽我演唱 感覺很宅嗎?」

大大同意!! 請concentrate on music OK(嘆

 

 

兔斯基[不嘛].gif

 

 

是我少女情懷? 對love songs(雖然很八股)忽然好有FEEL

那個lyrics阿...(羞 不過人家小梨也說聽到快哭出來

所以不是只有我 哈哈哈哈哈(燦笑樣

 

 

很多的詞 很奇妙的

有印進心坎裡=] 偷偷的放在腦袋瓜裡 珍藏(誤

是回味。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出輯的Shadya

只能說妳真有才 老話一句 也是最通稱的

"才女"

 

 

 

 

 

 

 

 

 

 

 

 

11/28

好溫馨 好多淚水 好感動 好有愛

害我又想來12/10啦 唉唷

隔天還要上課(還有練活 ...真猶豫...

跟著感覺走(我的課業會爆嗎?!@@

 

 

 


鼻子 小梨 我們打勾勾囉XD

算是約定嗎?

 

 

 

 


( 如果有看Shadya的11/28或其他小型演唱 歡迎一起討論XD )

我作了滿多主觀的評論(應該說幾乎都是

如果有說什麼不敬都不是針對個人哦 嗯哼~

總之落落長的心得(還是沒有?)

大部分都抒發完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h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